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原文旅城来啦 户型面积89~142㎡
来源:乐居君2022-09-19 14:38:01

  中原文旅城是融创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11座文旅城。融创文旅城的择址,都是在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郑州是国家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市,平原新区是郑州大都市圈的核心圈层。项目分文旅城产业区和文旅城住宅区,其中产业区包含有雪世界、水世界、冰乐园、滨湖商业小镇、湖岛酒店群,水岸秀场,水上运动休闲和体育公园等八大业态,住宅区有都市级配套:都市图书馆、业主影院、业主食堂、康养中心、邻里空间等,社区内有全龄运动场馆—泳者公社,夜光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活动中心等。还有丰富的社区配套—融果课堂,枫叶学堂,枫叶学堂,咖啡厅,茶艺室。

  中原文旅城目前项目主推89~142㎡平米户型,精致小三居设计,动静分区,尊崇独立玄关,三开间朝南,大面宽尺度,采光充足,起居区私密格局,动静分区,合理布局,生活更加舒适。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78585),不再错过性价比房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