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乡网2021-05-08 11:06:48
摘要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带动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3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百年红印》。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基本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15日,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大会师》。通过观影,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月28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勇带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卫辉市华新纱厂党支部旧址,并在华新纱厂党支部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赶赴卫辉市狮豹头乡罗圈村,参观了红旗渠总设计师、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同志故居,学习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最后,赴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的论述。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万众一心、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标签: 质量 教育 办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