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惊鸿一瞥!你对精致河居生活的一切想象,这里自有答案!
来源:鲲鹏香溪湾2021-07-15 11:11:07
摘要
“月桥风槛水边居,画楼三鼓初,草堂收拾读闲书”,追溯古往,人们对水的情愫由来已久;

  “月桥风槛水边居,画楼三鼓初,草堂收拾读闲书”,追溯古往,人们对水的情愫由来已久;“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诗人徐志摩,也对河畔生活几近痴迷。

  对新乡而言,除母亲河卫河外,还有几条城市内河蜿蜒其中,而流经老城区和东区的赵定河,就是其中之一。

  城市绿肺 执掌全新河居时代

  赵定河原名赵定排,西起人民胜利渠,东与东孟姜女河交汇,全长14.7公里,新乡市相关部门投资2.58亿元,先后完成了赵定河综合治理一期和二期工程;此次治理是全域治理,建设总面积142.8万平方米,其中水面面积58.8万平方米,绿地、广场及园路84万平方米,共种植乔灌木2.5万株,绿篱、地被21万平方米。

  不仅极大地提高了新乡市整体的空气质量,还缓解了城市噪音和热岛效应,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绿肺”。目前周边已形成了绵延15公里,集自然风光、休闲娱乐、游憩观光于一体的城市滨水景观长廊。

  亲河24小时 预见生活的美

  仿佛世俗意义所理解的水居,必然是远离城市、远离繁华的,所以一个拥有河景,且尽占城芯位置的房子,更是引发无数人的艳羡与遐想。

  鲲鹏·香溪湾的使命正是将不可复制的河景资源刻入建筑的灵魂和生活的日常,从此,凭窗尽览稀缺河景。

  如果,你要问河居生活究竟有多惬意?

  看过他们的一天你就真正明白啦

  AM6:00 

  早晨,来自河边的一缕清风

  美好的一天,是从河边清风开始的早晨。倚窗而望,浩渺河景,尽收眼底;阳光,开始一缕一缕的铺满房间,清晨美景,成为挂在你家的自然画幅。

  AM12:00

  天然氧吧,夏天也宜人清爽 

  晌午时分,炎热的夏日因为离河近,河水蒸发带走了热气,天然氧吧,释放出大量的鲜氧离子,带来新鲜空气和宜人温度,有河景的相伴,夏日也不再闷热烦躁。

  PM19:00 

  傍晚的火烧云比书里写的还美

  经历过工作的疲惫之后,或站在阳台俯瞰河景美色,或在楼下河边慢跑,或携爱人、孩子在河岸边散步,和挚友坐在河边钓鱼……忙碌的都市里,也可尽情享受惬意的时光。

  PM22:00

  河景相伴的晚上,做梦都是甜的

  赵定河的河风,掸去一天工作的疲惫,轻拂的微风、孩子欢乐的笑语、枕边的悄悄话,都成为平淡生活中的安静与美好。

  当您居住在名副其实的一线临河景观大宅——香溪湾,这些诗意的画面,让人艳羡的场景,不过是此处日常的生活写照而已。

  开窗见河,能赋予生活以诗意

  鲲鹏·香溪湾

  可以在市中心高端奢华和回归自然中自由切换

  建面约118-136㎡主城水岸学居人文大宅

  满足您对河景生活的所有想象

  ▼

  主城水岸学居

  6555元/㎡起钜惠开抢 力度空前

  建面约118㎡、136㎡阔景三房

  五证齐全,轻松置业,机不可失

  恭 / 迎 / 品 / 鉴

  Vip Line

  0373-2850000

  营销中心

  科隆大道与振中路交汇处东北角



标签: 城市 治理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