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锦宏光耀城 | 揽阅人生臻境,致敬向上人生!
来源:锦宏光耀城2021-07-16 14:45:34
摘要
广厦易得,良居难求。

  广厦易得,良居难求。关于家的憧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多数人希望家,除了是有温度的空间,更是一个精致的栖息之所。

  锦宏光耀城凭借丰富配套资源,以醇熟配套、臻美园林、优质服务和品质人居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启幕舒居生活。

  理想的生活应该多一点便捷

  置身繁华而获自然之怡,大隐于市而有绿意萦绕。锦宏光耀城在整个小区空间上错落起伏,构成小区自身的立体层次感,项目是集住宅,商业,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

  项目在社区自建双语幼儿园以及万方商业街区,更引进大型社区医院,打造内城宜居生活社区,居住在此,悠享便捷的生活。

  理想的生活应该多一点繁华

  生活的多姿多彩离不开醇熟完善的配套。锦宏光耀城小区内自建约6万方社区商业给您带来便捷生活,周边配套也十分丰富。

  项目近享平原商场、大商、百货大楼、胖东来、万达广场等核心商圈,方便您休闲购物的需要。可谓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惬意周末好时光,带着家人或相约挚友,享受逛街乐趣,品味美食,或追一场最新的电影……邂逅生活的万象精彩。

  理想的生活应该多一点绿意

  锦宏光耀城规划约38%的绿化率打造出符合项目整体格调的舒适环境,将微地形景观设计和五层垂直绿化相结合,以中央景观带搭配数个小组团的形式来展现,沿着道路周边会有形态各异的景观小品和高低错落的花草树木围绕左右。

  缤纷葱绿的灌木丛遍布其中,形成特有的生态组团,打造“春季繁华似锦,夏季绿树成荫,秋季红叶如丹,冬季松柏青翠”的景观体验。

  理想的生活应该多一点惬意

  对于理想生活而言,建筑不再是一座钢筋水泥构成的冰冷的居所,它是承载着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的美好空间。

  锦宏光耀城从空间构造、合理布局等多重维度进行考量,建面约111-132㎡瞰景高层,以精装修的方式交付,让业主省时、省力、省钱。宽阔尺度,打造多功能区域,为居者带来温暖奢适的人居体验,享惬意的生活。

  理想的生活应该多一点仪式

  家是给予您温暖的居住空间,物业则赋予您舒心的生活享受。锦宏光耀城携手“央都+绿都”双物管,为您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物业服务。

  以精细化管家式服务,从点滴细节照顾业主的生活所需,为居者处理生活中的琐碎事,构筑温暖的居家生活。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锦宏光耀城以精工细作和匠心品质,成就向往的理想生活。

  人生一路向前,生活一路加冕

  锦宏光耀城

  建面约111-132㎡瞰景高层

  致敬城市精英理想生活

  锦宏光耀城

  建面约111-132㎡精装瞰景高层

  为您展开理想人居蓝图

  发现更好更美的未来



标签: 小区 景观 理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