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美好归心 国悦城·悦府1号院提前圆满交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01 14:45:01

  《国悦城·悦府1号院  欢迎业主回家》

  10月25日起,国悦城·悦府1号院迎来了为期一周的美好交付。家境提前品质兑现,受到业主一致好评,交房现场不断有业主送来锦旗,为美好家境,为提前交付,为贴心服务!

  这是一段选择信任与兑现承诺的佳话,于国悦城和龙湖物业而言,这既是荣耀,亦是鞭策,业主满意度只是服务的起点,我们将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意,不负业主信任,继续保持专业的工作素养,用心服务业主。

  整个交房现场,国悦城以及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以专业的服务及热情的态度,恭迎每一位家人回家。指引、签到、核对,现场动线清晰,分区明确,办理交付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在旁悉心陪伴。

  当建筑升华成家,那它的细枝末节都透露着家的温度。

  漫步于园区内,美好的画卷徐徐展开:精心装扮的交付现场,迎宾花柱,整洁宽敞的步行道,迎面而来的鲜花绿植……这一切,都装点了归家路上的风景。

  不亲临,不感动,“欢迎回家”四个字,此刻已深深触动在心底。

  “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惊喜,充满发现。”正如希腊诗人卡瓦菲斯笔下“奥德赛的回家之路”一般,国悦城一期的归家之路同样充满着惊喜和发现。

  从大门踱步至园内,成片的草坪与乔木、灌木纷叠交错,阳光铺满园区,一株株绿植簇拥,镜面水景温柔点缀,递进的空间层次感,打造出一个有氧的居住环境,让园林里的每一段路都更富有观赏性。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共同的选择和品位,把大家聚集在国悦城,从此,“回家”,有了丰盈的仪式感,久违的邻里温情也在此得以圆满。

  一路走来,国悦城所有的心意,都被时间见证。时间回到2018年,伴随城市前进的步伐,国悦城应运而生。这数载时光,国悦城以“陪你一城又一城”的企业愿景打造品质生活,不断焕新,走出舒适区,寻找一个个新触点,和新乡这座城市的发展心脏鼓动保持澎湃共鸣,不负所望,国悦城足够传奇的开头,如今搭配了一个相当美好的结尾。未来,亦会有更多美好发声!

  对于国悦城而言,一场家的交付,不仅是建筑本身的交付,更是一种生活的呈阅;对家人们而言,一场交付,亦不是重点,而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全新起点。

  欢迎回家!

  老带新推荐奖励

  凡国悦城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

  购买国悦城三期新品房源

  即可享受5000元奖励(税前)

  项目动态

  国悦城三期建筑面积约 100-134㎡双公园学府

  超低总价60万起 入住城芯 臻品房源 分秒递减



标签: 服务 业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