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红旗东哲·中南府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7400-9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7:08:07

红旗楼盘东哲·中南府主推户型为106~175㎡户型,其中五居室A在售,建筑面积为175 ㎡。

该户型二期法式官邸洋房A户型,175平米五室两厅两卫双阳台。

东哲·中南府,总占地约281亩,总建面40万㎡,绿化率35%,容积率2.0,项目采用法式简约主义建筑风格,将古典的典雅与现代的简约融合一体,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搭配高端真石漆,外观硬朗、美观、大方。 小区设置3个出入口,分别位于丰华街、午阳路与海河路,小区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环形车道贯穿起整个小区,充分保证了业主的出行安全与便捷;项目配备地下停车场,车位比例达到1:1,车辆通过智能的车牌识别系统进入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场设有电梯可直达入户,电梯采用一线知名品牌,节省时间、可靠舒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