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乡县正商兰庭华府户型解密 建面为120.26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7:12:06

新乡县楼盘正商兰庭华府主推户型为110.87~137.75㎡户型,其中三居室120.26㎡在售,建筑面积为120.26 ㎡。

该户型通透方正格局,犒赏有为人生;舒适精致三居,赠送观景飘窗;客卫干湿分离,洗沐私密从容;动静功能分区,自由舒展生活。

新乡正商兰庭华府,由河南正商新古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新乡市新延路与政通路交会处西南角,是集住宅与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端社区。项目总用地40105平方米(约60.1亩),总建面90123.53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面80029.19平方米);规划停车位总计671个(其中地上停车位420个,地下停车位251个)。以低容积率(1.99),高绿化率(35.02%)打造品质人居标杆。 项目共规划14栋楼,产品包含8层电梯洋房(1#、2#、3#、5#、6#、7#、8#、13#西单元),11层小高层(9#、10#),18层高层(11#、12#、13#东单元),3层综合楼(15#),2层变电室(16#),及部分商业。项目定位于正商集团高端住宅品质家系列,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一心两轴三组团”的经典格局,呈现出一条贯穿南北的完美景观轴线,光耀城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