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探盘:中心城区的绿意人居——央棠
来源:乐居买房2019-10-09 10:38:13
摘要
央棠位于金穗大道与劳动路交汇处,奢享胖东来、大商百货等成熟配套,休闲购物无比便利,成就城市生活主场!一座人民公园,隔离了城市的喧嚣,源源不断的供给富氧生活,真正的闹中取静、离尘不离城!

  央棠位于金穗大道与劳动路交汇处,奢享胖东来、大商百货等成熟配套,休闲购物无比便利,成就城市生活主场!一座人民公园,隔离了城市的喧嚣,源源不断的供给富氧生活,真正的闹中取静、离尘不离城!

  项目总占地50亩,建面约18万方,其创新式围合布局,最大限度地保障每户都拥有畅通无阻的采光通风,并打造出超大的楼间距,宽阔景观视野,塑造出从物到心的三重境界:“物境、情境、意境”,并打造三大主题中心:和园--老年儿童活动中心,知园--文化娱乐活动中心,逸园--青年时尚运动中心,致力于打造雅致、自然的环境美学。

区位

区位图

  区位图

  央棠虽地处老城区车流量大,高峰时会有点拥堵,但也是因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多线贯通,5 路、6 路、11 路、55 路、146 路等多条公交路线可选,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周边配套

  央棠坐拥736亩绿意,110亩碧波荡漾的城市地标性建筑——人民公园,晚间在公园漫步、周末带着孩子去公园游玩,惬意生活出门即到达,节省路途时间、避免复杂路况。

示意图

  人民公园-图片源于网络

  中心城区的商业配套可以说是最成熟的,大小胖东来、新都汇、新玛特、商业步行街、百货大楼、新悦城、宝龙城市广场等,以及最好的三甲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

示意图

胖东来-图片源于网络

示意图

百货大楼-图片源于网络

  不仅如此,央棠周边更是学府环绕,格雷特幼儿园、和平路小学、劳动街小学、外国语小学、冠英高级中学、第一中学、第十中学等多龄段教育资源,为各龄段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项目

鸟瞰图

  央棠取第四代住宅之精髓空中花园,将格局通透、错落有致的完美空间,形成立体园林的震撼景观,让层层有绿色、户户有花园,让绿意居空中,自然到家中。

效果图

央棠效果图

  央棠更是引入德国巴蒂格德尔堡系统窗、狄耐克新风系统、雾森系统、智慧电梯控制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指纹电子密码入户门锁等10多项科技元素,为理想智能生活保驾护航。

示意图

德国巴蒂格德尔堡系统窗

示意图

狄耐克新风系统

示意图

央棠雾森系统

样板间鉴赏

  8月18日央棠精装样板间开放盛典,秉承匠人精神,精研空间构造,久仰央棠不如亲鉴,让你提前预见家的样子。

样板间

央棠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

央棠样板间实拍图

样板间

央棠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

83.33㎡-138.29㎡的部分户型赏析

户型图

D1户型127.33m²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图

D2户型90.02m²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图

E1户型124.21m²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图

E3户型88.33m²两室两厅一卫

户型图

E4户型109.05m²三室两厅一卫

综合点评

  了解到此处,相信大家对于央棠都有了自己的理解,结合以上分析,央棠的地理位置是绝对的优势,中心城区本就是城市核心功能聚集区,而且老城区的配套毋庸置疑是最为成熟完善的。而小区建设融合了智能生态科技,绿艺园林风格,取第四代住宅精髓的空中花园等,央棠不可否认的成为购房的首选区域。推荐有购房打算的朋友们可以去售楼部了解更多详情!也可拨打热线:400-606-6969转45354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