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暖冬播报丨国信非常国际 十二月工程进度播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3 15:42:18
摘要
暖冬播报丨国信非常国际 十二月工程进度播报

    一份匠心耕耘,就有一份品质兑现

  一份深度思考,就有一分生活感悟

  季节在变,匠心不变

  冬季的寒意袭来,也未曾动摇

  为您建筑新乡理想生活的信念

  国信地产一直以实际行动

  兑现着“家”的承诺

  冬日暖阳,传递温暖“家”音

  一砖一瓦用心打磨,经过时间的精雕细琢,未来家的模样正在一点点清晰呈现,下面为您呈上国信非常国际十二月工程进度,一起来领略家的蜕变。

1

  

  国信非常国际的工程进度,不但彰显了国信地产34年的品牌房企的硬实力,更体现了一个房企的责任心,对产品的信心,给业主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国信非常国际·工程进度

从晨光熹微至落日余晖,辛勤的建筑工人们,在火热的工地一线奋战着,以匠心打磨,让时光凝固,国信非常国际从一张蓝图到一栋栋理想建筑,始终坚持以精工细节筑就臻品,追求卓越,不断超越。

1

  目前,1#、2#、3#、4#、5#、6#、7#、11#、12#、13#已经顺利完成封顶任务。此刻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踏入新的里程碑,所有的听说,都比不上眼见为实。

1

 1#楼内、外粉施工完成;2#楼外墙保温施工;2#楼南侧会所钢结构施工;3#楼外墙保温、外窗、地暖、消防施工;4#楼外墙保温完、外窗、电梯施工;5#楼外墙保温、外窗、消防施工;6#楼外墙真石漆施工;7#楼外墙真石漆施工。

  8#主体施工至31层;9#楼主体施工至32层;10#楼主体施工至29层。

1

 11#楼内、外粉施工完成;12#楼消防施工;13#楼外墙保温、外窗、地暖、电梯、消防施工;14#楼基础施工。(现在环保管控新乡市工地全部停工)

  您对新家的期待,我们都有温情记录

  日复一日的坚守,执着于每一个施工细节

  始终以实力筑细节,以匠心致初心

  未来理想的家初具规模

  所有的用心,都会被看见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期待

  国信非常国际

  匠心雕琢每一个细节

  只为给予你更美好的家

  国信非常国际

  所有人的梦想,少数人的府邸

  平原路上

  定国湖旁

  立体花园

  精装成品房

  建面约88-165㎡

  高铁商圈河湖双景精装美宅


标签: 建筑 消防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