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梁进驻新乡东部新区 倾力大作即将问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09:53:47
摘要
每个国际大都会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城市名片。有代表城市高度的地标建筑,也有代表城市温度的高端居住区。而新乡东区,是代表城市速度的发展新区。

  每个国际大都会都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城市名片。有代表城市高度的地标建筑,也有代表城市温度的高端居住区。而新乡东区,是代表城市速度的发展新区。

  一、发展所向,宜居要素

  随着新乡“东扩南移”格局,以市政府等行政中心及107国道东移为标志,新乡拉开了加快城市化的序幕。显而易见,新乡未来,发展向东。

  纵观中外都会城市,不难发现所有的居住名片都有相通之处:

  1、主城区内,纯粹的居住区,大体量,大配套。节约了通勤时间,同时解决全套生活需求。

  2、丰富的生态资源,居住环境宜居健康。对主城区而言,自然因难得而更显珍贵。

  纯粹居住区,丰富的生态资源,除此两点,教育也是多数家长的考虑因素,在发展迅速的新乡,还需考虑到政策问题,政府扛旗带来的利好,多数人在这几年都深有体会。

  二、新乡向东,理想住区

  遵循这四条核心要素,新乡的理想居住区在哪里?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答案便是东区。

  首先,随着行政中心迁入,城市发展的决策圈层汇聚,将帷幄城市发展动向。

  凡政务所在,圈内便享有丰富的配套资源:城市综合体、商务会展中心、市直机关医院、中心医院、和谐公园、赵定排河、宝龙广场、平原博物院等,是区域热度不断攀升的最好佐证。

  亿雅书院幼儿园、新区小学、种德小学、明德小学、市一中东校区、新乡医学院等,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资源优渥。

  此外,政务圈所带来的的隐形资源:圈层,也是少有的区域优势。

  三、中梁拿下政务圈14#地块

  2020年12月23日,中梁成功拍下新乡东区政务圈14#地块,成为当日实至名归的拿地赢家。

  14#地块备受关注,有怎样的优势加持,成就其令人惊叹的地块价值?

  地块紧邻政务核心区,价值毋庸置疑。

  另一致高因素,还在于周边的教育资源优势,市级学府毗邻环伺,真正的“书香门第”所在。地块与种德小学仅一墙之隔;与市一中东校区隔路毗邻,正对学校正门入口;与亿雅幼儿园、明德小学、新乡医学院等资源皆毗邻而立。

  此外,赵定排河、和谐公园等生态休闲资源皆环于地块周边,全维生活圈由此形成。

  距中梁拿地至今已近三个月,相比其他开发商拿地即入市的节奏,中梁似乎慢了一拍。据小编多方打听,由于地块的珍贵属性,中梁内部对产品前期的规划及考量尤为谨慎,为了呈现更好的高端住区,前策规划推翻多稿,才逐步落定。

  倾心著作,即将登场

  东区之于新乡,是城市东拓的桥头堡,政务圈之于东区,是东拓发展的领头羊,而14#地块之于政务圈,则有里程碑性质的见证意义。让我们拭目以待,中梁即将为东区带来的发光之作。

标签: 中梁 教育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