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乒乓国手离新 奔赴下一个“战场”
来源:新乡网2021-05-10 10:41:48
摘要
5月8日上午,中国·新乡 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运动员离新,副市长李瑞霞到现场为乒乓国手送行。

  5月8日上午,中国·新乡 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运动员离新,副市长李瑞霞到现场为乒乓国手送行。

  欢送现场,李瑞霞代表市政府向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赠送纪念品。李瑞霞表示,国家乒乓球队一直是国人的骄傲,几十年来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和奖牌,队员为国争光、勇于拼搏的精神不仅给新乡人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也为新乡人民带来了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刘国梁对我市为大赛圆满举行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表示感谢。

  为期5天的比赛,让新乡人民共赴了一场乒坛盛宴,共享了一次国球荣耀。赛事举行中,无论是老观众,还是新球迷,在入场和退场时都保持着良好的秩序。服务这场赛事的部门众多,从供电到消防,从安保到卫生,从志愿者到参演者,大家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展现了城市的良好形象。赛事的成功举办,广泛宣传了我市的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和发展优势。通过赛事,更多人认识了新乡、了解了新乡,大大提升了新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盛宴 保障 中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