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夜读高新 新乡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莅区督导工作
来源:新乡高新区2021-11-02 10:38:29

  01

  调研指导

  11月1日,市安委会第三督导组组长曲当良一行莅区督导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一行随机抽取了西台头安置区建筑工地和32中家属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我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给予指导。(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监管局)

  02

  优化营商环境

  11月1日,高新区金禧园小区一业主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赢得百姓心”的锦旗送到行政综合执法局,对执法人员彻底解决油烟扰民问题表示感谢。(行政综合执法局)

  为规范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执业行为,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不断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新区税务局多管齐下促进涉税专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一是实施信息动态监管模式,对辖区所有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状态、从业人员数量、业务量增减等实施动态监管;二是加大信用评价结果运用,推行以信用为基础的分类服务措施;三是组织涉税专业服务机构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高新区税务局)

  03

  光荣榜

  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暨2021年新乡创新创业大赛中,我区昆仑医疗、数权科技等参赛企业(项目)共获奖12项,其中初创组2项,成长组10项。同时,区科学技术局获县区科技主管部门优秀组织奖,创业中心、火炬园获孵化载体优秀组织奖。(科学技术局)

  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新乡市首届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能竞赛,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

标签: 服务 监管 高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