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顶”礼已成 幸福起航 | 恭贺高晟·福润城C区10号楼封顶大吉!
来源:高晟福润城2021-07-16 14:56:31
摘要
伴随着仲夏的热情洋溢,我们感受到万物的勃勃生机,也见证着美好新家的蜕变。7月15日,高晟·福润城工地现场条幅飘飘、礼炮齐鸣,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正式宣告项目C区10#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伴随着仲夏的热情洋溢,我们感受到万物的勃勃生机,也见证着美好新家的蜕变。7月15日,高晟·福润城工地现场条幅飘飘、礼炮齐鸣,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正式宣告项目C区10#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高晟·福润城各领导、监制单位、施工单位与前来观摩祝贺的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荣耀喜悦的时刻!

  在热烈掌声与全场聚焦之下,高晟·福润城领导致辞,他表达了对出席嘉宾的欢迎与感谢,对施工单位的付出和结果的认可。自10#楼开工以来,项目组全体建设者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不畏艰难,抢抓工期。与参建单位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克服严寒酷暑、扬尘治理管控等一系列难题,在保证项目质量及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如期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为居者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建筑型态,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不仅是日夜奋斗的全体建设者的功劳,更是高晟·福润城对于美好生活理念的深刻诠释。再美的未来,也抵不过一个真实可见的现在。

  10#楼的顺利封顶,只是一份阶段性的答卷,后续工程建设的任务依然紧迫而繁重,项目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把此次节点当成新的起点,铆足干劲,全面投入下阶段施工,按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后续每个节点,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感谢您一路的陪伴与专注,未来的幸福,我们与您一同期待。

  高晟·福润城C区10#南向无遮挡,紧邻南桥里1960文创街区,于高处俯瞰城市繁华,于景色赏悦人文街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独立衣帽间,270度观景飘窗,超宽楼间距打造开阔舒居空间。建面约89-143㎡臻奢美宅,新品楼尊全城竞藏中!

  高晟·福润城|云阙

  全民“金”纪人 重磅上线

  推荐客户成交 即可享受10001元/套

  丰厚佣金 奖金上不封顶!



标签: 项目 质量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g032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